P1020661.JPG (更多精彩照片,請點照片進入相簿)

米苔目為純米製成,營養又好吃,稍加變化,即可變成一道道美味佳餚。

P1020651.JPG

【海鮮米苔目】

材料:

米苔目300g  蝦子3  蛤蜊100g  蝦皮少許  紅葱頭5  芹菜末少許  葱花少許  火鍋料適量(依個人喜好加入)

調味料:

鹽適量  雞粉適量  白胡椒粉適量  香油適量 高湯1000cc

作法:

1.    蝦子、蛤蜊、青菜洗淨後,備用。

2.    鍋內加入少許的油,再放入紅葱頭(拍扁)及蝦皮爆香後倒入高湯,煮滾後,再將蝦子、蛤蜊、火鍋料放入,此時可加入鹽巴做調味。

3.    再煮滾後,即可加入米苔目及青菜,再次煮滾後即可熄火,起鍋前再撒上葱花及芹菜末及滴上香油,即可完成美味又豐富的海鮮米苔目。

【使用道具】

2L HOTPAN鍋  節能板

特色:

       利用HOTPAN鍋的快速導熱特性,可以在短時間將海鮮的鮮甜味釋放出來,而且不會因煮的過久而把米苔目煮到糊掉。HOTPAN鍋又具有持久的保溫特性,讓每個家人在寒冷的冬天裡,隨時都可以喝到暖呼呼的熱湯。

P1020643.JPG

【瓠瓜米苔目】

材料:

米苔目150g  瓠瓜半條 五花肉絲50g  香菇2  蝦米5g 

調味料:

鹽適量  白胡椒粉適  水約150cc(1)

作法:

1.  瓠瓜去皮刨絲、蝦米泡水後切碎、香菇泡軟切絲,備用。

2.  鍋內加入少許的油,熱鍋後加入蝦米、香菇爆香,再加入五花肉絲拌炒至肉絲變色後,再放入瓠瓜炒香後再加水燜煮。

3.   待水煮滾後,再放入米苔目拌勻續煮至水再次滾後,即可熄火,此時再加入鹽調味即可完成。

【使用道具】

1L HOTPAN鍋   節能板   易拉轉

特色:

HOTPAN鍋導熱快速的特性及鍋蓋的特殊設計,讓熱氣對流快速,所以在短時間內即可完成烹煮,確保食材的鮮甜及口感。

P1020634.JPG

【米苔目漢堡】

材料:

米苔目200g  豬肉絲100g  洋葱半顆  紅蘿蔔1/3 

韮菜50g  芹菜2  紅辣椒1  漢堡麵包2  蒜末少許

調味料:

醬油1  油葱酥少許  烏醋少許

作法:

1.    洋葱、紅蘿蔔、紅辣椒洗淨後切絲,韮菜切段(約3公分)頭綠分開,芹菜去葉後切小段,備用。

2.    先將葵花油(約一匙)倒入鍋內加油,再將蒜末爆香再將洋葱絲放入拌炒,待炒出洋葱味時再加入豬肉絲拌炒,炒至肉絲變色。

3.    此時再加入韮菜頭、芹菜段、紅蘿蔔絲、紅辣椒絲拌炒,上述食材炒軟時,加入油葱酥拌炒,再加入約一杯水,拌勻。

4.    待倒入的水滾時,倒入約一匙醬油及韮菜綠和米苔目,拌炒均勻,炒至米苔目熱時,即可起鍋,起鍋前再加入烏醋提味。

5.    漢堡麵包稍為烤熱後,夾入炒好的米苔目,即可完成。

【使用道具】

2L HOTPAN鍋  節能板  雙向刨絲刀

特色:

一般的鍋子,若經過這樣的烹調方式,鍋子一定相當不好清洗,但是KUHN  RIKON的鍋子,却相當好清洗。

 

無線數位電視「交通台」如何收視?
1.「免費收看‧網路直播」----交通台 網路直播 ----免費即時線上收看「台灣交通電視台」網路直播
2.自購安裝「機上盒」----(比照VHS、DVD安裝法):「家用機上盒」至少能收視15台訊號,每盒市價約3000元。
  2006年3月以後,新購29吋以上電視,多數已加裝數位電視接收器。 筆記本電腦也可以買「數位電視棒USB」,每支市價約1000元。
3.自購「車用機上盒」----隨時隨地看數位電視,全台灣跑透透。 「車用機上盒」需由汽車音響廠商安裝,每座市價約10,000元。
4.「手機電視」----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威寶3G系統 3G手機,選看「台灣交通電視台」,即可依節目表時間
  下載收看。
5.「網播電視」----www.nbtv.tw----可收視「台灣交通電視台」試播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微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