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鈴薯海鮮煎餅】

材料:

a.  馬鈴薯1顆、蘑菇6朵培根2片蛋2顆
b.  蝦仁4大隻奶油10g洋蔥1/4顆紅、黃甜椒各20g

調味料:白、黑胡椒粉、鹽、義大利香料各適量、鳳梨醇一大匙

P1420236  

做法:

  1. 馬鈴薯刨絲先泡水10分鐘再脫乾入鍋煎烤並加入白胡椒及鹽。
  2. 蘑菇切片先入鍋乾烤後再入培根切碎入鍋煎再放入黑胡椒粉 鹽 義大利香料 各適量及少許鳳梨醇後先起鍋。
  3. 做法1+2 混合拌炒後放入模型中塑型並將蛋汁淋入烘烤至兩面金黃後脫模。
  4. 用易拉轉拉碎洋蔥、紅、黃甜椒切碎備用。
  5. 蝦仁用奶油先煎一下放入義大利香料先起鍋再加入洋蔥丁炒並加入調味料黑胡椒粉 鹽 義大利香料熄火後拌入甜椒丁拌炒後再放在煎好的餅上面加入蝦人襄在上面即完成。

P1420279  

微微蔡老師小叮嚀

速食店的薯片常常邊吃邊覺得吃進一堆油非常不心安,五星級的海鮮煎餅健康又令人食指大動,用對UCOM德國黑魔法不沾鍋想要黏鍋都難,零失敗率,而且覺得讓您置身在五星級的原野中享受極致的五星級料理

 

【舞菇生菜沙拉】

材料:舞菇1包、鮮香菇6朵、節瓜1條 百合一朵、小蕃茄6顆、蘿蔓萵苣1株、苦菊1株

調味料:橄欖油4大匙、鹽1小匙、黑胡椒適量、Cheese 粉適量

P1420240  

做法:

  1. 鮮香菇切塊 舞菇一起先入乾鍋烤香續放節瓜及百合也烤熟放入鹽調味後先起鍋待涼。
  2. 蘿蔓萵苣、苦菊洗淨泡冰水後再用蔬菜脫水器脫乾。
  3. 全部食材加再一起後調入橄欖油、黑胡椒以及Cheese粉就完成了。

P1420280  

微微蔡老師小叮嚀:

生菜先泡冰水才會脆,但一定要將水脫乾

經脫水處理過的菜葉類及水果類保存上也較不容易腐壞。

生菜沙拉要用脫水器的離心力去除水分,這樣沙拉醬才不會因為生菜太濕,無法吸附沙拉醬,而全部都留到盤底了,這樣子拌沙拉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微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