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HN RIKON 的不銹鋼快鍋於1949年發明,至今已上市超過60年,全球銷售超過百萬顆,經過歐盟認證,備有TUV/GS/CE 多項認證,引進台灣必須通過經濟部商檢局檢測,承壓1.224kgf/m2。更榮獲TIME雜誌報導有如鍋具中的BENZ. 

    有關黃姓消費者購買時間為2006年, 至今已使用了六年的時間,瑞康公司於2008年4月1日成立,該鍋具並非由本公司售出,但是,瑞康公司本著服務的精神,雖然黃姓消費者購買與使用的時間,超過了我們售後服務的範圍,仍舊將鍋子帶回,竭力為消費者探究事件的原因。

 

     為了解事件如何發生,本公司依消費者的敘述做了測試,正常鍋具使用只要有水份不太可能發生類似花生焦化、把手碳化的現象,研判是空燒情況,已經超過正常使用範圍。 

     很高興消保官願意介入調查,我們同時也以最最速件委託第三公證單位SGS測試,來還原事情真相。到底是消費者使用不當或鍋具問題,或者該由誰來負責或還業者一個清白,本公司會於第一時間主動發文澄清事實。

 

     在此也要提醒消費者,閱讀使用說明並正常使用不可空燒。同時,為了確保消費者在使用上沒有疑惑,本公司也安排鍋具使用之課程,甚至提供到府客服的服務,瑞康公司用心於讓大家可以使用好鍋具,創造健康美味的生活。

 

瑞康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蔡蕙玲 

黃姓消費者鍋具狀態與瑞康屋測試過程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微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