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50.JPG

【南瓜義大利麵】

材料:
南瓜濃湯200g 義大利麵200g 西洋香菜少許

作法:
1.濃湯放入HOTAPN中,加入義大利麵,蓋鍋蓋中火煮滾後拌勻,轉小火計時5分鐘,放入外鍋3分鐘,撒上西洋香菜即可。

【使用道具】

1L HOTPAN鍋(現場)
方型烤盤
節能板(現場)

特色:義大利麵不須汆燙,直接可以跟濃湯一起煮,即快速又可把濃湯的湯汁味道煨到麵條裡,而且不易燒焦。

IMG_3034.JPG IMG_3041.JPG

【蒜香酥烤牛排】

材料:
牛排一塊(約300克) 蒜末適量

調味料:
海鹽少許 黑胡椒粉少許

做 法:
1. 先將鍋子熱鍋,將牛排放入煎烤。
2. 牛排雙面烤至略有焦色(大約5-7分熟)再撒上少許的海鹽及黑胡椒粉即可。
3. 另準備一支鍋子,放入適量的沙拉油加熱,接著放入蒜末,炸至蒜末有點金黃色即可起鍋(不可炒太久會變苦)
4. 擺盤後再撒上炸好的蒜頭酥,即可完成美味的蒜香牛排。

【使用道具】

3L HOTPAN鍋(現場)

單柄都會平底鍋 
節能板(現場)

特色:
HOTPAN鍋可直接高溫炸蒜頭酥,方便又好用。用方型烤盤來烤牛排,既方便又不會把肉的油脂帶上來,油脂會留在鍋底,牛排吃起來不會油膩又健康。

IMG_3057.JPG

【大蒜麵包醬】

材料:
a 含鹽奶油 1小條/ 113.5g
b 蒜頭 4大瓣或適量(約1/4杯)
c 乾的巴西里葉Parsley leaves 1大匙 (用新鮮的切碎兩大匙更)
d 鹽 一小撮(1/8小匙)或適量法國麵包或歐美式麵包數片

做 法:
1. 蒜頭去膜和新鮮的巴西里葉放入易拉轉中攪碎
2. 奶油室溫軟化. 入鍋小火溶化,熄火加入蒜未、巴西里葉
3. 攪拌均勻. 即為大蒜醬. 可冷藏. 使用前回溫軟化.
4. 將大蒜醬塗在麵包上. 放入烤鍋烘烤2分鐘. (不要讓大蒜烤焦).

【使用道具】

小鍋  易拉轉

特色:
用易拉轉攪碎大蒜,快速方便又不需要動到刀具及砧板,也不會有大蒜的嗆鼻味,做起菜來輕鬆又自在。

無線數位電視「交通台」如何收視?
1.「免費收看‧網路直播」----交通台 網路直播 ----免費即時線上收看「台灣交通電視台」網路直播
2.自購安裝「機上盒」----(比照VHS、DVD安裝法):「家用機上盒」至少能收視15台訊號,每盒市價約3000元。
  2006年3月以後,新購29吋以上電視,多數已加裝數位電視接收器。 筆記本電腦也可以買「數位電視棒USB」
  ,每支市價約1000元。
3.自購「車用機上盒」----隨時隨地看數位電視,全台灣跑透透。 「車用機上盒」需由汽車音響廠商安裝,每座市
  價約10,000元。
4.「手機電視」----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威寶3G系統 3G手機,選看「台灣交通電視台」,即可依節目表時間
  下載收看。
5.「網播電視」----www.nbtv.tw----可收視「台灣交通電視台」試播頻道


arrow
arrow

    微微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