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蔡100煮義】鮮蝦酪梨沙拉、酪梨面膜、酪梨去角質面膜

鮮蝦酪梨沙拉     bamix /super box 平底鍋

材料: 酪梨2顆 鮮蝦8-10隻 番茄1顆 洋蔥1/4顆 黑橄欖少許

調味料: 黑胡椒少許 奶油10g

自製日式沙拉醬: 蛋黃1顆 鹽2g白砂糖20g 沙拉油180cc檸檬汁30cc

做法:

  1. 洋蔥切碎、番茄去子去皮切碎備用
  2. 酪梨先取出果肉再用bamix打碎備用
  3. 鮮蝦入鍋煎香灑入黑胡椒粒加入奶油淋上一點檸檬汁
  4. 自製沙拉醬: 將材料全入用bamix多孔醬料刀頭打發淋入即完成

促進膠原蛋白新生的 酪梨面膜

材料酪梨1/2蜂蜜2大匙

做法:  bamix 攪拌一起即完成

提亮去角質 酪梨面膜

材料酪梨1/2蜂蜜1大匙 橄欖油1大馳 黑糖1大匙

做法:  bamix 攪拌一起即完成

用法敷在臉上,大約15分鐘後即可洗掉,妳會發現妳的肌膚煥然一新

 

1﹒酪梨卸妝妙招。

妳不用再買化學物質組成的卸妝乳了,因為酪梨油可以幫助除去妳的厚重妝容,所以只要用化妝棉上面放著切片的酪梨,輕輕的擦去臉上的化妝品就可以囉。尤其是用酪梨來謝眼妝更是非常有用,因為我們的眼部肌膚比較脆弱,酪梨內涵的維生素AE可以順便滋潤按摩妳的眼睛,達到放鬆的效果。

2嗅覺系幸福面膜

方法非常簡單,先將酪梨切片後再加幾匙蜂蜜一起敷在臉上,因為蜂蜜可以達到保濕的效果,而酪梨可以幫助去除臉部的老廢角質,清除老廢細胞,並且同時又不會讓肌膚的水分流失,尤其是針對痘痘肌,它可以幫助妳去除毛細孔內的髒污和細菌,因為酪梨可以滲透到皮膚內促進膠原蛋白的新生。

3﹒肌膚拋光去角質

使用橄欖油和一匙蜂蜜和一些黑糖,再加入一些酪梨切片混合後敷在臉上,大約15分鐘後即可洗掉,妳會發現妳的肌膚煥然一新,彷彿拋光一樣。妳也可以用酪梨來做唇部磨砂膏哦,只要在酪梨內加入一小匙薄荷油就可以了,輕輕的按摩嘴唇就會達到去除老廢角質的效果。

4﹒滋養受損髮絲

如果妳的髮質和我一樣乾燥容易受損,那妳一定要嘗試看看酪梨製成的護髮膜,梨中所含的微量元素鎂能鞏固髮根,維生素A能減少頭髮脫落,並且修復因為染燙而受損的髮尾,而且它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群如菸鹼酸、葉酸,有助維持髮絲烏黑亮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微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