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314  

【Hello Kitty 迷你魔法鍋】全台首度公開亮相

瑞康屋即將在近期推出 HelloKitty mini pan,2014年10月24日在台視"美食好簡單"已經首度公開亮相瞜!!

還沒看過的朋友趕快去看喔!!點此連結

(此連結為台視美食好簡單2014-10-24日式洋蔥鮭魚飯)

【Hello Kitty 迷你魔法鍋】介紹

一個人在家煮一鍋菜吃不完丟掉,浪費食物。

一次在一個瓦斯爐用3個鍋完成3道料理,省時又節能還可以省瓦斯費。

mini pan內鍋可放置電鍋蒸也可煮烤,外鍋保溫效果好。

鍋蓋有矽膠隔熱把手,防滑設計減少危險性

 

微微蔡老師  教你做~

 

【日式洋蔥鮭魚飯】

只要三十分鐘輕鬆做出日式洋蔥鮭魚飯

_MG_0382  

材   料:洋蔥1/2顆、白米1/2杯、鮭魚1塊(一人份)、三島香鬆適量

調味料:天然靜釀醬油1匙、檸檬醇1匙、鹽適量(調成日式醬油)

作   法:

  1. 洋蔥一半用易拉轉切丁,一半刨絲,米洗淨不用泡備用
  2. 鍋熱放入油,切丁洋蔥先入鍋炒熟,再加米入鍋拌炒,放一點日式醬油,炒到米有一點黏度,放入半杯水將鲑魚抹一點鹽後放在最上面,洋蔥絲鋪在上面,蓋鍋蓋小火冒煙8分鐘再放外鍋15分鐘。
  3. 開鍋蓋後撒上三島香鬆即可

微微蔡老師小叮嚀:

一個人也很好煮,小鍋直接爆香放米下去煮,放進外鍋還可以保溫,帶便當不用蒸,鮮美好味道,就是這麼簡單。

 

【瓠瓜米苔目】

有別於傳統客家米苔目的創新米苔目,吃出不一樣的特別滋味

材   料:米苔目80g、瓠瓜1/4條、紅蔥頭3顆、五花肉絲30g、初朵香菇1朵、蝦米3g

調味料:鹽適量、白胡椒粉適量、水約250cc(1杯)

作   法:

  1. 瓠瓜去皮刨絲、蝦米泡酒、香菇泡軟切絲,紅蔥頭拉碎備用。
  2. 鍋內加入少許的油,熱鍋後加入紅蔥頭、蝦米、香菇爆香,再加入五花肉絲拌炒至肉絲變色後,再放入瓠瓜炒香後再加水燜煮。
  3. 待水煮滾後,再放入米苔目拌勻續煮至水再次滾後,此時再加入鹽及白胡椒粉調味即可熄火,放入外鍋即完成

 

芒果奶酪

只要簡單三步驟,就可以吃到美味營養的甜點

_MG_0354

材料A牛奶 300cc、鮮奶油 120cc、吉利丁片 2片(2.4g)、白糖 20g、薄荷葉少許

材料B芒果 800g

作  法:

  1. 牛奶、鮮奶油、白糖入鍋,小火加熱攪拌至白糖溶化(溫度不宜過高,約50~60度)熄火,備用。
  2. 取外鍋當容器裝少量水,將吉利丁片泡軟後,加入作法1均勻攪拌,待降溫放入冰箱2~3小時即完成奶酪。
  3. 取芒果果肉,入易拉轉切碎攪拌,鋪在奶酪上面,再用薄荷葉裝飾在上面即完成。

微微蔡老師小叮嚀:

市售奶酪又貴又不知道添加什麼香精或塑化劑,只要三步驟就可享有輕鬆營養的甜點喔!

Hello Kitty 迷你鍋這裡買→http://goo.gl/PUQy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微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