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252  

愛上行動料理廚房

值得令人探索的旅行讓人放鬆、令人追尋,而加上美食的旅行則令人回味無窮,不斷不斷被期待著。帶著心愛的器具,變化出一道一道魔法般的料理,尤其是就地取材,馬上吃到的新鮮味,更是旅行中最被津津樂道,最被充滿著驚奇的一部份,這種幸福味道,只有在自己的行動廚房才吃得到,趕快準備好您的行囊,元氣加油站的行動廚房,馬上要出發囉!

 

 

【雞肉玉米野菇炊飯】

 

 

 

材 料:蒜味雞腿*2  玉米兩條 2種菇3+3杯水

 

調味料:黑胡椒粒

做法:

 

  1. 鍋熱有皮的雞肉先下鍋煎至金黃再翻面
  2. 將玉米轉成粒備用
  3. 用剪刀剪成雞塊,先夾起,再放玉米及菇類
  4. 再放洗好的米拌炒加鹽加水
  5. 將剪好的雞肉擺在最上面,蓋鍋蓋冒煙關小火計時8分鐘後放到外鍋,靜待10分鐘熱騰騰的炊飯就可開動了。

 

 DSCF7255  

 

微微蔡老師小叮嚀

 

外食不健康,帶著心愛的鍋具一起旅行,只要15分鐘就可開飯,不用擔心吃的問題,全家一起期待做飯的樂趣,不管是雞肉,玉米或是蔬菜野菇,只要用對鍋子,輕鬆快速料理,而且出門前把食材放在HOTPAN中,好像放在保溫冰箱,不用擔心食材不新鮮,搭配節能板,室外風大也不怕火點不著,釣上岸的魚,趁新鮮為家人加菜,馬上拿出我的多功能剪刀還可刮魚鱗,蒸魚只要6分鐘,甚至開啤酒,切牛排,一把刀就搞定了,到了下午烤個地瓜吧,休閒生活有了瑞士休閒鍋生活更增添樂趣與期待了。全家人的旅行別忘了把休閒鍋套上旅行提袋,趕緊計劃下一次的旅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微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