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富營養的湯品,搭配剛烤好出爐的培根起司,香酥的外皮,露餡的起司,入口鮮嫩的牛排,即使在家裡,15分鐘也能給家人五星級飯店的享受。

黑胡椒牛排 (1)-壓標.jpg 黑胡椒牛排 (2)-壓標.jpg  

【黑胡椒牛排】

材 料:

沙朗或霜降牛排2塊、洋蔥半顆、蒜頭3

調味料:

黑胡椒粒、蠔油、高湯1碗、鹽巴、太白粉

做 法:

1.     取一個3L HOTPAN預熱約2分鐘,將牛排放入鍋內,蓋上鍋蓋,小火烤至冒煙翻面即可關火。

2.     取一個18CM都會平底鍋,倒入少許橄欖油,爆香蒜末、洋蔥末,加入黑胡椒粒、高湯、蠔油,煮滾後改小火煮2分鐘,太白粉勾薄芡加入拌勻即可起鍋。

【使用道具】

3L HOTPAN  18CM都會平底鍋   潔能板  易拉轉

特色:

瑞士的高科技將HOT PAN的鋼質表現得非常優異,烤牛排可以將封住肉汁的鮮美保存的一滴不漏這就是好鍋具的魔法。

培根起士脆餅 (1)-壓標.jpg 培根起士脆餅 (2)-壓標.jpg  

【培根起士脆餅】

材 料:

厚片吐司1片、培根2條、乳酪絲適量、洋蔥絲少許、甜椒絲少許。

調味料:

蕃茄糊、黑胡椒粒。

 

1.        厚片吐司塗上蕃茄糊,撒上少許乳酪絲,放培根片、洋蔥絲、甜椒絲、最後再放一層乳酪絲,灑上黑胡椒粒即可。

 2.        取一個4.5L HOTPAN鍋,預熱2分鐘改小火,放入厚片吐司烤4分鐘關火。

 

TIP: 家裏常有吃剩的厚片土司,冰在冷凍庫,只需要少許的材料,簡單幾個步驟就可完成好吃的料理,與主菜搭配成套餐或給家人當早餐享用也非常方便喔!

【使用道具】

4.5L HOTPAN       潔能板

特色:

導熱快又保溫的HOT PAN當烤箱比烤箱省能源,還比烤箱更快速。

地中海蕃茄蔬菜湯 (1)-壓標.jpg 地中海蕃茄蔬菜湯 (2)-壓標.jpg  

【地中海蕃茄蔬菜湯】

材 料:

去皮蕃茄粒2顆、西洋芹1支、馬鈴薯1顆、紅蘿蔔1條、高麗菜1/4顆、洋蔥1顆。

調味料:

濃縮蕃茄醬1罐、高湯1罐、鹽巴少許、義大利綜合香料1大匙、月桂葉2

做 法:

1.        將所有材料切小丁。

2.        取一個5L壓力鍋,倒入少許橄欖油,將洋蔥丁炒軟,再放入西洋芹炒香後,將其他材料全部放入。加入所有的調味料,中火煮滾後改小火5分鐘即可。

【使用道具】

5L 30330壓力鍋   潔能板

 

特色:

15分鐘要完成炒洋蔥並將蔬菜的鮮甜釋放在湯頭裏,只有完美的壓力鍋才辦得到。

arrow
arrow

    微微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