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45.JPG

【聖誕繽紛烤雞腿】

材料:

去骨大雞腿2支  黃甜椒半顆  紅甜椒半顆  綠花椰菜100g 

洋葱1顆  馬鈴薯1/2顆  南瓜100g  月桂葉1片

調味料:

黑胡椒粉4匙  鹽2匙香蒜粉1匙  蒜末1匙  檸檬汁少許

匈牙利紅椒粉1匙  迷迭香末2匙  百里香末1匙    檸檬汁少許 

作法:

1. 先將雞腿洗淨後擦乾,再將所有調味料加入塗抹均勻,大約醃二小時以上,最好可以前一晚先醃好。

2. 黃、紅甜椒、馬鈴薯、南瓜洗淨切滾刀,洋葱切片、綠花椰菜切小朵,備用。

3. HOTPAN鍋熱鍋後,先放入雞腿(雞皮朝下)將其表面煎至金黃色,蓋上鍋蓋轉小火6分鐘後翻面,後將處理好的洋葱、馬鈴薯、紅蘿蔔切丁、南瓜切片置入。

4.再計時4分鐘後,最後再綠花椰菜、黃紅甜椒放入,蓋上鍋蓋,再待約5分鐘後,即可完成。


【使用道具】

4.5L HOTPAN

節能板(現場)

雙向刨絲刀 易拉轉

特色:

1. HOTPAN可當烤箱使用, 而且烤出來的肉質更鮮嫩,蔬菜的鮮甜味及雞汁香完全溶入,豐富多層次的好滋味,令人無法抵擋。

2. 烤箱大約要烤1小時,而且蔬菜入烤箱烤會焦黃, HOT PAN 烤蔬菜的的神奇,一滴水都沒加,滴滴都香甜。蔬菜雞汁亦可沾麵包吃。

IMG_3393.JPG

【彩色聖誕沙拉】

材料:

萵苣半顆 聖女蕃茄150g  紅蘿蔔半條  蘋果0.5顆  苜蓿芽50g

黃甜椒半顆  紅甜椒半顆葡萄乾少許 堅果

調味料:

優格沙拉醬

作法:

1.     萵苣逐葉剝開、苜蓿芽洗淨,以上處理好洗淨放至冰水中冰鎮。

2.     將冰鎮過的蔬果,分別放入蔬菜脫水籃,將水份脫乾,避免吃到生水(省掉傳統用擦乾或陰乾方式的時間及力氣)。

3.     蕃茄對半切開、蘋果切丁、紅蘿蔔去皮刨絲、

4.     取HOTPAN鍋的外鍋當調理盆,將脫水好的蔬果置入,再淋上調理好的沙拉醬,撒上葡萄乾及堅果,即可完成健康又清爽的蔬果沙拉。

 

【使用道具】

蔬果脫水籃

節能板(現場)

雙向刨刀

雙刃水果刀

特色:

1.HOTPAN鍋導熱快速的特性及鍋蓋的特殊設計,讓熱氣對流快速,所以在短時間內即可完成烹煮,確保食材的鮮甜及口感。

2.雙向刨刀,可以刨皮還可直接將食材刨成絲狀,媲美大廚師的刀工,輕輕鬆鬆地完成食材的處理。

IMG_3388.JPG

【金桔優格沙拉醬】

材料:

金桔醬2大匙  原味優格100cc  蘋果淳20cc

調味料:

 

作法:

將所有材料至入易拉轉,大約拉10~15下讓所有材料混合均勻即可。


【使用道具】

易拉轉

特色:

易拉轉省時又方便,調起醬料又快又容易入味。

 

無線數位電視「交通台」如何收視?
1.「免費收看‧網路直播」----交通台 網路直播 ----免費即時線上收看「台灣交通電視台」網路直播
2.自購安裝「機上盒」----(比照VHS、DVD安裝法):「家用機上盒」至少能收視15台訊號,每盒市價約3000元。
  2006年3月以後,新購29吋以上電視,多數已加裝數位電視接收器。 筆記本電腦也可以買「數位電視棒USB」,每支市價約1000元。
3.自購「車用機上盒」----隨時隨地看數位電視,全台灣跑透透。 「車用機上盒」需由汽車音響廠商安裝,每座市價約10,000元。
4.「手機電視」----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威寶3G系統 3G手機,選看「台灣交通電視台」,即可依節目表時間
  下載收看。
5.「網播電視」----www.nbtv.tw----可收視「台灣交通電視台」試播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微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