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椰香烤布丁 (1).JPG

【繽紛椰香烤布丁】

材料:
土司2片
黑糖膏適量 油(或奶油)少許

調味料:
細砂糖粉2匙(依自己喜好甜度酌量)

做 法:
1 . 將土司去邊放置碗中,倒入牛奶及椰漿,讓土司充分吸收。將充分吸收牛奶的土司,放至易拉轉再加入雞蛋及細砂糖攪拌均勻至成糊狀。
2 . 先將鍋子預熱後轉小火,再用油(或奶油)均勻塗在鍋底後,馬上將做法1倒入鍋內,蓋上鍋蓋,計時8分鐘,再放入外鍋5分鐘即可。
3 . 最後,再淋上黑糖膏擺盤即可完成。(若一次吃不完,放冰箱冷藏後,口味也不錯喔)

【使用道具】
1L HOTPAN鍋 雙刃水果刀 易拉轉 節能板

特色:
HOTPAN鍋直接可當烤箱使用, 用HOTPAN鍋來烤東西,真是好用又快速,且不易燒焦,中火加溫小火烹煮,節能又減碳。
易拉轉可以隨意切碎食材,快速又方便,是讓您省時又省力的必備工具。

歐式麻糬 (1).JPG

【歐式麻糬】

材料:
土司1片 鮮奶適量 沙拉油適量 太白粉適量  薄荷葉數片

調味料:
細糖粉50克 香草精1cc

作法:
1 . 先在鍋內放入約三分之一的油,開中火加熱。
2 . 將土司去邊,再切成小塊狀,放入牛奶中(可加入香草精約1cc提味)浸泡,使其充分吸收牛奶。
3 . 再將牛奶擠出一點後裹上薄薄的太白粉。
4 . 將裹上太白粉的土司塊放入油鍋中炸至稍為膨脹後即可起鍋,再均勻灑上糖粉即可成為美味的歐式麻糬。

【使用道具】

2L HOTPAN鍋  雙刃水果刀 節能板

特色:
HOTPAN鍋的材質,可以高溫油炸,且不太會吃油,不僅加熱快而且油煙少,徹底達到節能減碳的功效。而快易夾不僅可以當炒菜鏟還可以直接夾油炸的食材,一支多功能,是現在廚房必備的工具。

酥烤墨西哥三明治 (2).JPG

【酥烤墨西哥三明治】

材料:
土司2片
黃椒適量 紅椒適量 檸檬汁少許

調味料:
鹽少許

做 法:
1 . 將牛番茄去籽、洋葱、黃椒、紅椒,都切成丁狀混合均勻,再加入檸檬汁及鹽巴和黑胡椒跟義大利香料拌勻。
(做成莎莎醬)
2 . 土司去邊後,壓成扁平狀,先在土司上舖一層起司絲,再舖上莎莎醬,再加上一層起司絲,再蓋上一片土司。
3 . 熱鍋後轉小火,再放上做法2的土司三明治,烤至金黃色後翻面,再烤一次,即可起鍋。
4 . 起鍋後,對角線對切成四片,擺盤後完成。

【使用道具】

4.5L HOTPAN鍋 快易夾 易拉轉 節能板(現場)

特色:
HOTPAN鍋可直接代替烤箱使用,加熱速度快又方便,省時又省瓦斯。
易拉轉可以隨意切碎食材,快速又方便,尤其在做醬料時,特別可以快速地將食材味道融合在一起,比起用手攪拌的方式,特別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微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